06 << 2018/07 >> 08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08-08-01 (Fri)
聽說FC2好像滿好用的,前幾天就有在想說要辦一個帳號。
剛好今天有萌的動力,所以就一股作氣的跑來辦了XD
唔,日本!和風!FC2的樣板有我喜歡的風格啊啊啊(滾)
不曉得能不能自訂樣板?
啊,不過沒有摘要和本文的功能讓我覺得很驚恐囧

今天,陪珣月去見他網路認的哥哥。
我們先去西門町逛,我買了兩張CD,依拜維吉的專輯和鋼琴曲CD。
在這邊要推薦一下,依拜維吉的歌真的很好聽,雖然是泰雅族語,可是卻用流行樂的方式表達,加上他的聲音很甜美乾淨(聽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了),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聽聽看喔。
買完CD、吃完午餐之後,我們就走到墊腳石逛。
人哪,果然不能亂逛,不管是書局還是網路……看到很多想要的東西又沒錢買是很難過的(泣)
於是我們決定赴約完還有錢再買OTZ
兩點碰面,然後到怡客,怡客的抹茶冰沙還不錯。
聊了很多跟大學有關的事情,結果還給珣月他哥請,真不好意思。(掩面)
不過也因為這樣有錢買書了。

結束之後我們就又跑到墊腳石,珣月先買了我一開始不小心瞄到的セイント・ビースト 大罪~SEVEN~(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東立那個中譯…)
我則買了白色花園和胡鶴捕物帳。
其實我原本是因為封面才衝動買了胡鶴捕物帳的(濃濃和風啊…),本來還很擔心是正常向或只有封面畫風好看,打開之後鬆了一口氣,不是正常向而且還算可以腐XDD(喂)
開頭沒多久就有主角(就是胡鶴)扮女裝,後半部又有點戳中我的萌穴vvv
結果因為太萌了害我公車坐過站囧
漆龜和胡鶴好萌喔~(滾)
這篇重點根本就是為了推漆龜X胡鶴而已嘛(巴)

然後其實這篇我到08/02才打好囧
| 日常萌え小記事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留言: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