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<< 2018/12 >> 01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08-08-29 (Fri)

欠了很多問卷,接下來會緩慢在沒有發日記的日子裡把他給補完的XD
目前積欠的問卷數量:小豬兩份,Z三份OTZ
如果有誰漏掉了請趕快跳出來跟我講(汗)
原本的格式我看不慣所以有改過。
被點到的願意寫就寫,不想寫就算了w

規則:
〔貳〕照內心想法打
〔參〕被點到不可不寫
(〔壹〕不知為何的不見了…)

點名:
〔壹〕珣月
〔貳〕瘋熊
〔參〕阿夜(我知道你沒空所以我點好玩的)
〔肆〕阿羽
〔伍〕霜月

外表: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 嬌小的乖小孩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 健康美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 成熟知性(咦)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 蘿莉
你覺得〔伍〕如何? 不難看(哪門子的回答)

個性: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 女王XD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 很糟糕的傻大姐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 腹黑鬼畜女王總攻!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 天然
你覺得〔伍〕如何? 優柔寡斷(喂)

人緣 :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 不錯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 不錯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 人脈超廣(以上三個都是裝熟魔人啊)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 好像也不錯
你覺得〔伍〕如何? 這個嘛…爛桃花很多(汗)

戀情: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 這我從早看到晚的啊(?)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 好像是打算找個沒他強勢的男朋友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 我懷疑他以後會跟女人在一起(喂)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 好像有交過男朋友的樣子…
你覺得〔伍〕如何? 過往的路程非常艱辛,望你未來順利,阿門(合掌)

〔問卷大調查*〕

(壹)
【1:傳給你的人是誰?】小豬
【2:他是你寶貝嗎?】我的寶貝是那些CD啦PS2遊戲片啦之類的東西喔XD
【3:你認識他多久?】忘了OTZ
【4: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?】沒看過=w=
【5:對他說一句話?】好久不見(咦)

(貳)寶貝朋友
【1:說出你最好的朋友?】很多
【2:你的寶貝很多個嗎?】很多喔w
【3:你朋友有同性戀嗎?】好像沒有
【4:會不會討厭同性戀?】不會
【5: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?】大家我都很喜歡啊XD

(參)感情
【1:你有情人嗎?】沒有
【2:覺得最浪漫的地方?】哪啊?
【3: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?】我親過很可愛的小Baby
【4: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?】我不是會說甜言蜜語的人種囧
【5: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?】看是怎樣的情人而定(?)

(肆)飲食
【1:你最愛吃的食物?(3樣)】泡麵、蛋、 草莓
【2:你最愛喝的飲料?(3種)】奶綠、無糖茶、葡萄柚汁
【3: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?】喜歡,聊天、討論事情都很方便
【4:愛吃烤肉嗎?】不…
【5:愛吃火鍋嗎?】喜歡

(伍)興趣
【1:喜歡啥運動?】都不喜歡
【2:接上題,為啥喜歡?】略
【3:最愛跟誰一起運動?】朋友
【4:你最喜歡做的事?】發呆(誤)
【5:喜歡跑步嗎?】還好

(陸)雜七雜八
【1:最愛的節目?】動畫
【2:接上題,為啥喜歡?】因為愛XD
【3:即時通幾號?】應該要問即時通多少吧?
【4:最愛誰?】我自己(毆)
【5:是男的還是女的?】女
【6:有老公嗎?】沒有
【7:有老婆嗎?】有
【8:同志追求你,會接受嗎?】看情況
【9:戀愛感覺好嗎?】去問別人
【10:鞋子穿幾號?】要看是拖鞋、球鞋還是皮鞋吧
【11:最愛的明星?】有最愛的聲優
【12:最愛的場所?】電腦桌
【13:喜歡哪個牌子?的什麼東西?】
【14:麥當勞叔叔幾歲?】不知道
【15:肯德基爺爺幾歲?】肯定比麥當勞叔叔老
【16:喜歡菜市場嗎?】討厭
【17:都跟誰逛街?】朋友或我媽
【18:都跟誰拍貼?】跟表妹拍過兩次
【19:推薦一個逛街去處?】西門町
【20:你現在幾歲啊?】18
【21:現在幾點?】凌晨一點整
【22:想睡嗎?為啥?】有點想…你說呢?
【23:今天有見到誰?】我爸我媽
【24: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?】不會,我討厭的是出題的人…
【25:這個問卷問題很多嗎?】還好
【26:豬年有什麼願望?】豬年過了=w=
【27:高中想讀哪?大學呢?】高中畢業要上大學了
【28:有沒有手機?】有
【29: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?】不知道…
【30:支持你的是誰?】題意不明我看不懂=3=
【31: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?】那種走在流行尖端的正妹跟我磁場不合(?)
【32: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?】阿夜最帥XD(誤)
【33: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?】不想
【34:想去哪一個國家?】日本
【35:想生混血兒嗎?】不想生小孩

| 問卷 | コメント(2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留言:


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