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<< 2018/07 >> 08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08-09-15 (Mon)

剛剛中華電信的叔叔來裝網路,他大概是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歡迎吧。
有了網路之後我就活過來了,超High的啊XDD
不過因為分享器少一個孔,所以還要重買一個|||
還有就是走路容易絆到網路線OTZ
明天來去買FEZ和ECO的遊戲片,啊,還有RO(喂)

我已經玩單機玩到快抓狂=_=
又不能明目張膽在室友面前玩鬼畜眼鏡囧
是說我好像誤打誤撞的跑了御堂的路線,還是Good Ending的樣子…
(是有攻略啦,被我丟到一邊就是了|||)
不過也因此破了天使戀曲的兩個結局就是了=w=
菈司蒂的普通結局好痛,我都快哭了Q口Q/
阿露緹好萌w(不過歌聲我還是喜歡可愛一點的XD)

這幾天等我注意到的時候,九月已經過了一半。
嗯……我稿子完全沒碰。
嗯……好像九月底要交預購頁要用的稿子說。
嗯……嗯?
夭壽喔我一定趕不完啦Q口Q(抱頭尖叫)
怎麼辦啦啊啊啊啊啊---(活該)
包袱款款要來躲阿夜了(喂)

反正這篇只是復活通知而已XD

| 日常萌え小記事 | コメント(5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留言: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