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<< 2018/12 >> 01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08-08-06 (Wed)
補上三天份的日記XD
我這人果然是毅力不足(還是說三分鐘熱度?),才過幾天我就已經懶得更新了囧
前兩天開了電腦,甚至還想說反正沒有重要的事,不要更新好了。
這樣不行啊啊啊!(抱頭)
還有人對我抱持高度的期望啊(哪有),要努力。(拍臉)

08/03
由珣月起頭,約了我和兩個高中朋友,大家一起到麥當勞敘舊,近十一點時把早午餐併做一餐吃了。
聊了很多,包括近況啦、放假在做什麼啦、指考成績啦、志願填哪啦之類的,還說了別人的壞話(噴)
後來(應該過十二點了)麥當勞廣播叫大家不要霸占位子,我們就又跑去點東西,好名正言順霸著位子XD
事實證明我咖啡不能喝太多,超過某個量就會想吐……(默)
我們離開的時候才一點多,當下立刻決定要去北美館看展覽,因為決定的太臨時了,還有人沒帶悠遊卡,所以大家就先陪他回去拿。
到了北美館,我們先由三樓看起。
三樓的展覽題目是『圖騰與禁忌』,風格算是現代的,有京劇、神話的元素在裡面,部分作品甚至還有黏珠子、貼貼紙(我有看到珍珠美人魚、小魔女DoReMi和光之美少女囧)。
二樓是常設展『台灣行旅』,風格較古典,作品以台灣面貌為主。
一樓是建築展,有設計圖和模型支架,某個角落還有很軟的椅子,坐的時候會陷下去,把手往後撐要起來的話還會往後倒喔XD"
途中遇到認識的人,是之前參加義工培訓活動時帶我們的導覽阿姨,跑去跟他喇咧還被帶到新的義工辦公室參觀vvv

08/04
和珣月去故宮看印象畢沙羅展。
我們很認真的研究畫法、筆觸,還有陰影的用色。
真的,印象派的畫陰影部分絕對不會用黑色,就算再怎麼深也只是咖啡色而已。
還有就是,不管畫的是什麼,一定多少都會帶點周圍的色彩來做為呼應。
我覺得這次算是很有收穫的一趟,雖然很多畫作都很小囧
然後我在紀念品區買了一張CD,最好的時光系列之愛的禮讚,由小提琴、大提琴、豎琴演奏,因為我想聽大提琴&古典樂才挑這一片,裡面有不少名曲XD

08/05
今天跑到佳佳唱片,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在唱片行挑古典樂的一天。
感覺好像忽然變得有氣質了一樣XD
我在那邊很努力的找大提琴的CD,很多都是還有搭配其他樂器的,大提琴獨奏我覺得好難找(嘆)
最後我在杜普蕾(3CD)和傅尼葉(4CD)之間猶豫,但是因為我實在是很想聽洛可可主題變奏曲,所以我還是捨棄399元的杜普蕾,選了796元的傅尼葉(掩面)
不過沒關係,我已經決定如果去CWT19兩千塊沒用完的話就要去把杜普蕾帶回家(爆)
買完之後我陪珣月去架空領書,然後跑到安利美特逛了一下。
身上沒錢逛起來反而很輕鬆,完全沒有那種很多喜歡的卻不能全部帶回家的問題,反正通通買不起嘛,也不用擔心亂花錢(喂)
不過還是有看到想要的東西啦,只是感覺不像平常一樣濃烈XDD
因為安利美特很少有特價,我今天居然看到他玻璃櫃裡的セイント‧ビスート ラジオ 2和3特價五百!!!
那原價至少要一千吧……安利美特很少這樣子的囧(滾)
後來我們還去了鮮鮮一趟,然後回家。
傅尼葉的稀世成就,這片CD其實我買了之後沒後悔耶,還是覺得大提琴好好聽vvv(不過我總覺得那鋼琴好大聲囧)
而且我媽後來說那個就當送我的生日禮物,所以說!我欠我媽的300元不用還了,反而他要給我500元,噢耶XDD

最後給自己打氣vvv
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買一把上了亮漆、木頭色澤偏紅的大提琴,然後學會拉聖桑的動物狂歡節裡的天鵝!那首真的好好聽,絕對要學到!(握拳)
| 日常萌え小記事 | コメント(4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留言:




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