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<< 2018/07 >> 08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08-08-13 (Wed)

這次來了個二連發vvv
不過是補完的就是了(毆)

08/11
上次提過的慶生會,不過另一個生日的女生因為某些原因沒來,所以就剩三個人了。
我早到了十分鐘,結果在我到後沒多久就下雨了,啊哈哈運氣真好w
結果另外兩個都給我遲到囧
還有一個是遲到了之後,搞不清楚台北車站和地下街的差別=口=!!!(倒)
等他等到肚子好餓(滾)
都到齊之後,我們就跑到台北車站上面的微風廣場吃,我們選了一家牛肉麵店,還不錯吃,麵很Q是手工作的,不過小菜味道很詭異(?)
他們的辣油我大概倒了一半吧,結果另外兩位都對我的那碗麵敬而遠之XDDD(不過還是沒辣啊…)

吃飽之後我們去逛台北地下街,邊走邊聊天,偶爾進去服飾店晃晃,然後就走到中間資訊區那邊,然後我愣了一下。
奇怪,今天那團每次都在那玩遊戲的宅男好像比較少?
平常都很多的說,路至少被擋掉一半,害我有點不習慣XDD
有家店(好像是夢想家還是什麼…)在做促銷,遊戲買二送一&紅標配藍標,不小心讓我瞄到吟遊默示錄的PS2遊戲片,而且好像還是特典版的!!!
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(滾)
不過我的錢是要去領遙か4的……(哭)
途中還要繞到一些模型店,我不是會買模型的人,整個很沒興趣囧
然後到時光屋我就去領遊戲了。
之前我就已經先付過1000元訂金了,結果領還要2250元Q口Q
啊啊啊我只帶了2000元啊---!!!(抱頭尖叫)
吃飯剩下的錢也只剩50元……
瘋熊感謝你借我200元,有碰面我在還你OTZ
還有就是上次聚會大家一直慫恿壽星請東西,結果這次我太窮了還讓人請我喝飲料囧
霜月謝謝你的冰沙和檸檬紅茶0w0/
不過我好想叫你改暱稱囧(聽起來真的好像女人…)

後來我們經過一家模型店,店裡剛進了FF7降臨之子的模型和DVD,所以他外面的電視就在播那片DVD。
本來我們只是路過稍微瞄一眼,結果因為太萌就多駐足了十分鐘XDD
我是一直知道FF系列人物很好看,我也覺得很帥 ,不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喜歡的是美人不是帥哥,所以一開始其實我沒有對他多加注目=v=
但是有幾幕是臉部特寫,我就發現,帥是很帥,但是同時也很美啊啊啊=/////=
應該說那是纖細的畫風,我最喜歡的是一個銀髮的角色(好像是三兄弟排行老二),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,那種迷迷茫茫的眼神啊……還有克勞德那個微微蹙眉的表情啊……(鼻血)
我沒有喜歡克勞德,不過他那個表情太殺了vvv
結束=v=(對啦我的目的就是要發揚FF7的萌啦怎樣XDD)
啊,對了,謝謝兩位的禮物w(喂)

08/12
去珣月家玩,為了要早點回家還特地十點半就到,結果我還是拖到七點才回家XDD(大笑)
看了夏目友人帳,夏目好萌,是大美人啊啊啊(滾)
貓咪老師好可愛,妖怪們也好可愛vvv
我只看了三話,所以就這樣(喂)
然後討論了糟糕的中國歷史(?),把古人腐得亂七八糟XDD
還開了ニコニコ,推廣VOCALOID愛v
神威がくぽ改觀了,他不是美麗的笨蛋,是美麗的三八才對。(咦)
啊,不過還是笨得很可愛啦vvv(這到底是稱讚還是…)
最後還從珣月家拿了吳郭魚回去=v=

| 日常萌え小記事 | コメント(6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留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